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[单选题]

已知客户曝光量70624,点击率4.7%,转化率3.5%,推算该科客户可以获得多少订单()

A.116

B.3319

C.2471

D.11617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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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1题
哪个公式才是对的()。

A.点击率=浏览量/曝光量

B.以上都不对

C.点击率=访客数/曝光量

D.点击率=点击量/曝光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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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2题
()数据可以读出很多商家店铺的问题所在,包括商品访客数曝光量点击次数点击率等。

A.商品概况

B.商品效果

C.异常商品

D.分类分析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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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3题
网络广告效果的最直接的评价标准是曝光次数和点击率。(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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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4题
以下关于广告的ACOS公式正确的是()。

A.ACOS=广告花费/销售额100%

B.ACOS=点击率广告花费/销售额100%

C.ACOS=转化率广告花费/销售额

D.ACOS=(曝光率+广告花费)/销售额100%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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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5题
将4.7μF的电容器接到正弦电源上,已知iC=1.41sin(314t+45°)A,求:电容两端电压uC、无功功率Q。

将4.7μF的电容器接到正弦电源上,已知iC=1.41sin(314t+45°)A,求:电容两端电压uC、无功功率Q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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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6题
在梁的图示横截面上,弯矩M=10kN·m,已知惯性矩Iy=Iz=4.7×106mm4,惯性积I
yz=2.78×106mm4,试计算最大弯曲正应力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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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7题
一空气平板电容器,两极板间的距离为0.01cm,电容器工作时两极板间电压为1600V,问这电容器会被击穿吗?已知空

气的击穿场强为4.7×106V/m。若保持工作电压不变,在电容器两极板间充满击穿场强为1.8×107V/m的聚乙烯薄膜,这时电容会被击穿吗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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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8题
优化师张明发现使用oCPM的计划一直不起量,以下可以帮助计划起量的是?()

A.需要查看ab点击率是否过低,如果过低,适当优化一下创意封面

B.查看定向是否过窄

C.其次建议优化素材创意

D.适当提高出价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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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9题
EV是指摄影中的?

A.曝光量

B.曝光值

C.曝光方式

D.曝光范围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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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10题
感光度和曝光量的关系是?

A.ISO50比ISO100感光度高

B.感光度和曝光亮没关系

C.感光度越低,需要的曝光量越多

D.感光度越低,需要的曝光量越少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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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11题
推广营销漏斗被分成2个阶段,企业销售阶段包含()。

A.曝光量

B.访问量

C.点击量

D.转化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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